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2007/12/4

今天…在學校的時間

大部分都花在準備無線網概的小考

結果考試還是一樣炸了

然後就去練球了

結果…一堆人請假…自己去拿球

來的人只有三個…龍蝦、阿給和阿傑

三個人對牆對到六點四十

想說沒有人會來了…而且也沒有 play 可以報…

所以就各自回家了…而球袋也辛苦阿給和阿傑了…

唉…我怎麼有種系排好像快要解散了的感覺啊…好悶………

然後想說時間還早

就跑去男髮誌去剪頭髮了…這次再剪不到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第四次去)

到了之後小等了一下

接下來就開始剪頭髮了(設計師不是店長也不是EMMA…是另一個男的設計師)

不過他說剪完時我還錯愕了一下 囧a

因為感覺頭髮還太長…所以我又叫他再剪短了一點 囧a

不過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他還有拿一本雜誌給我看…說這個長度 ok 嗎?我說好

結果兩人的認知有點不太一樣…所以………我真的不是奧客啊!~~

然後剪完後就回家了

題外話…傳說 EMMA 在剪頭髮時非常的仔細

結果今日相見果真名不虛傳 XDD 真的是一刀一刀的慢慢剪

不過又有種庸懶的感覺…所以可能是太累的關係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