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軍訓報告

x的

一個軍訓報告也可以做的那麼爛,還可以拖這麼久

報告的人也一點擔當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準備…統整…最好是這樣的東西叫做統整啦

虧你還是自願的…自以為自願上台報告就什麼事都不用做哦

而且還報告成那樣…一個字一個字的照稿念…當時超想直接把你給抓下來打 = =

整個就是超火

然後被教官說下星期再重做一份新的,交檔案給他

結果

到現在連個屁也沒有

之前資料找錯整理錯的人也都沒有再去做

是怎樣…準備明天開天窗一起被當軍訓哦 x的

x的…我現在超不爽

為什麼每次分組就都一定要我收尾報告才會做得好

不會做報告是不會去問人哦

連個 PPT 都做的比小學生還差

做 PPT最好是一堆字複製貼上就叫做PPT啦 x的

PPT = 簡報;連簡報的定義都不知道…那之前的 PPT報告是怎麼過的

不過幸好這組還有一個人還有在理…

不然我現在一定是爆氣狀態

等等再看看情況如何

不然就是又要我一個人熬夜把整份報告給趕出來 x的

-----

偏偏我又不會對別人吼…

對他們說話還是很客氣…

火氣都往肚裡吞

我會不會得內傷啊 囧a

-----

打個文章越打越火 (/‵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