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昨天晚上

練完球後發生了兩件事

第一件事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載比自己重的人

車子竟然會這麼難控制

小小的一段路騎得超抖的

看來我的技術果然還是差得遠

以後還是不要載人的好 <囧>

第二件事

在回家路上的一個路口差點被撞飛

不過幸好及時煞車…沒有撞到…

只是兩個人相距應該不到 30cm 吧 囧a

可是我當下也不知道這是誰的錯…

所以就很自然的舉起了我的左手示意說抱歉

然後那個人就"青"了我一眼後就騎走了…

不過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耶 = ="

---以下是示意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___

       | |       ←

       |    _ _ _ _

       | |       →

_______|    _______

           |

  ←  ②     |

-------    |

  →      ① |

_______    |

       | |車|

       |   |

       | | |

       |↓ ↑|

       | | |



我在"車"這個地方等紅燈…不過我因為要左轉到②這個地方

所以我車就停在靠在中線的地方…

而且我從開始等紅燈就打了方向燈…等紅燈也等了至少一分鐘

然後等到綠燈的時候…我就很正常的要左轉…

可是就在①這個地方

我的左方忽然衝出了一台機車

很自然的兩個人都急煞…不過煞住後他的車頭已經超出我的車頭約一個輪胎了 囧a

想說如果我再早點左彎的話不就飛出去了 囧

然後就像前面說的一樣…"青"了我一眼後他就騎走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誰的錯

我想了一個晚上想說如果是我錯的話…

那我應該是錯在我在左轉時沒有先注意我的左後方有沒有車要直行吧…

不過我早就打了方向燈…而且後方車應該要注意前方車的行車吧…

可是感覺又好像怪怪的…

所以有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誰對誰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