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08/1/29 -中興資排盃

原本要進行的黑狗慶生二部曲最後好像無寂而終了 >"<

而我因為不習慣睡覺的旅館所以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太著 QQ

不過幸好沒有宿醉 XDD

然後大家就出發前往中興大學

第一場比賽 vs 屏科資管…直落二輸了

在這場比賽…我都在當遊魂…沒有防守沒有攻擊

而左手也在最後一分受了傷…幸好沒有很嚴重(只是沒辦法再打第二場比賽了)

第二場比賽 vs 中山資工…直落二輸了

正想力圖振作…而且也是有機會可以贏的隊伍

結果我打不到十分左腳就翻船…在那瞬間還清楚的感覺到了「喀啦」兩聲

當下就感覺到不妙 囧a 結果就被人抬出場外

這是我第一次痛到想哭…全身都在發抖

不過也許是我受傷下場影響到了士氣吧…(聽黑狗說我下場後大家就沒了笑容 QQ)

因為沒人打攔中了…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_ _)>

然後為了先去治療我的腳,就拜託了台中的親戚帶我去

(在此感謝賤狗和思思把我從球場載到中興大門口 <(_ _)>)

到了治療的地方…一個很兇脾氣很不好的老阿婆…

用超暴力的治療方法(當下真的是痛到快哭了 QQ)

然後剛弄好就馬上叫我走路、跑步、蹲下和墊腳尖走路…(痛到想哭 x2)

而且我只要一表現出很不適的樣子她就好像認為我是裝的 = =

雖然事後我親戚向我解釋說那是她為了確認她有沒有真正把筋骨僑好

不過當下心裡真的是F連發 = ="

回到親威家稍作休息後…黑人那台車的人就來接我到東海了

(在此感謝我台中的親威 <(_ _)>)

然後原本就應該要好好休息的我…又在東海夜市裡走了不短的距離(痛到想哭 x3)

所以也就沒有任何胃口吃東西了………真可惜 ~"~

接著就在黑人台中到台北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中抵達了輔大…

(在此感謝黑人順便載我回來 <(_ _)>)

然後就在輸球和受傷的狀態下結束了第二天的中興資排盃

Today is not my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