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腳傷

今天原本是應該要在中興比資排盃或是在台中遊玩的

不過因為左腳翻船…所以就提早回台北了

一早起來我的腳已經痛到不能走了

我爸就先載我去照X光…看看骨頭有沒有問題

結果腳踝那邊的骨頭沒事,不過發炎腫脹的還蠻嚴重的

反倒是腳掌外側的骨頭居然裂開了 囧

然後醫生開了內服中藥和藥粉(很難吃 = =)也貼了外敷藥膏還租了兩根枴杖

現在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腳殘了 囧a

而且醫生還說至少要三個月才會全好…這一兩個星期會比較痛

不過我應該是腳不腫也不痛後就會忘了這檔事了吧 XDDD

幸好我有保意外險…所以幾乎所有醫療費用都不用錢…這算是好消息嗎? 囧a

只是今天沒辦法回高中去看老師這倒是蠻遺憾的 ~"~

另外 2/2(六) 還得回嘉義去參加親戚的婚禮

2/4(一) 高中同學會

唉…受這個傷還真是不值得呀………(不過如果有好轉我應該還是會到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