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這幾天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這幾天
 時間  2008/01/12 Sat 14:25:20
───────────────────────────────────────

星期四~星期五的這個晚上沒有睡覺

衝到蟲蟲家去寫專題

然後遇到黃志雄的車隊在放煙火…

結果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煙火爆炸(蟲蟲家在十二樓)

就在你的正前方 蹦!!!!!!!!!!!!!!!!!!!!!!!!!!!!!!!!!!!!!!!!

超爽的啦 XDDD 只是還是沒有比跨年那天近 ( ′-`)y-~

所以得證…煙火大約會飛了十二層樓高後才爆炸 = =

然後熬了一整天的夜

專題還是有部分功能沒做出來…而且偏偏最重要的功能 = ="

而且我也體認到了…資料庫一開始一定要建得完善一點

不管是 attribute 還是 tuple … 不然就等著 QQ 吧

然後到學校聽其他組的發表

我三節課大概只有我們這組在報告的時候才是最清醒的吧 囧a

其他都是在半睡半醒中 ~"~a

然後下午沒課…我也沒有回家去睡覺

答應別人的東西一定要弄好(中間有小睡一下啦 XD)

然後快八點才回到家

也看到了裕隆終止連勝和星光大道

----------

接著到了今天

是被我爸叫起來要去投票…不然我今天應該會睡到中午吧 囧a

然後全家就去投票了

人生第一次投票就遇到這麼大型的…而且還一次領這麼多票

我算是賺到嗎? XDDDDD

--

我的無名…
          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111-8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