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有驚無險

話說這是發生在昨天晚上的事情了

一切的一切都在我騎車回家的短短十五分鐘之內發生



首先是我騎車出3D立體停車場

當時中正路是紅燈的狀態

於是我就想把車子騎到天橋那邊再停下來

在經過輔大門口前還特地確認了輔大往中正路方向的號誌是紅燈

所以想說可以放心通過

不過就在我要經過輔大門口車子的前方的那個 moment

車子突然的都開始往前衝…而我機車的前輪也差點被撞飛

原來是號誌變綠燈了…不過幸好雙方的車速都不快所以沒有撞上

不過他們也只是剛要啟動就是了…不過怎麼會這麼剛好啊 = ="



事件二

我因為要從中正路待轉 514巷…所以我就打了右轉燈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在我正要直走到待轉區時…

突然的有一台機車又從我左方衝了過來…要彎進 514巷

想當然爾…雙方都緊急煞車

不過偏偏雙方又都同時想要行進…所以又煞了一次車 = ="

最後我還是先騎進了待轉區 0rz



事件三

我行經建國二路想要左轉進一個小巷子時

由於對向有車…所以必須先提早過馬路到左邊再轉彎

不過在過馬路之前我就已經先看了巷子裡有沒有車子了

只是當我一要彎進去時前方竟然有一輛機車向我騎過來

當下只好馬上往右偏 = ="



事件四

正要從巷子出來右轉時

由於之前已經發生過三次驚險時刻了

所以在要彎出巷子前

還特地看凸面鏡多看了幾秒鐘

結果多看幾秒的下場就是一回來看正前方時

居然有一台腳踏車停在我的面前 = ="

結果也只好急煞車然後左偏



事件五

騎經民安西路

一切正常的直走

結果路邊停靠的車子忽然啟動往左偏

而當時我的左前方又有一台機車

所以我完全沒得閃…

只好又急煞了一次車…



以上…就是我昨天騎車回家所發生的事情

只不過事件一到三…應該都算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過四、五就是對方的問題了

結論…騎車還是慢慢騎的好

我昨天騎車的時速大約是在40~50之間

如果我再快個十公里的速度

我大概每個都會直接撞上去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