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排球 心態

之前只要我在打比賽的時候

不管是友誼賽還是盃賽

我都會一直去注意分數(我知道這是個不好的習慣 0rz)



不過

昨天在和薪傳系打友誼賽的時候

比分比到"丟士"的時候

我忽然又緊張了起來…就是心跳加快 身體變僵硬(從跟心理打完後就沒緊張過 XDD)

不過一瞬間心中閃出了一個不一樣的想法

就是「自己在場中該做的事會因為比分的情況而有所改變嗎?」

我給我自己的答案是「沒有」



因為

難道要比分接近才要努力救球嗎? 不是

難道因為比分接近所以不能用力定下去嗎? 不是

我在場上所要做的事一直都是一樣的

想到這裡 心情就又恢復平常心了



當然

在比賽接近尾聲的時候 可能要採取一些比較保守的打法

不過如果有一個很好的機會 不用想太多 用力的打下去的對了



與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