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專題發表

這次的專題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除了黃貞瑛老師和志恩學長以及我的專題組員之外

還得感謝誰和小胖的大力幫忙

雖然專題發表順利的結束了

不過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喜悅感

可能是因為自己並沒有去做突破吧………

只是不管如何…這個階段已經結束了…

好好的準備接下來的事情才是我現在應該要做的事

----------流水帳開始----------

話說這次的專題經過了台中的那次比賽

還有練習了至少五次以上(發表當天又練習了一次)

讓我在發表前一天晚上還跑去系隊練球(這是不好的示範…大家不要學)

然後發表當天早上到了學校

真的是有點嚇到…因為大家都打領帶加西裝外套

而我就只有簡單的一件白襯杉

不過發表前還是跟人借了一條領帶就是了 XDD

其實在發表當天我都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

唯一心跳有加快的時刻

也只有在發表時快要換我報告的那段時間

不過一上去報告個一兩句就又恢復正常了

只是在報告的過程中一直咬字不清加狂吃螺絲就是了 QQ

然後在老師發問的過程中我也是一直在當個隱形人

都是其他三位組員在當盾牌擋箭 XD"

接著又被系上叫去參加系友成立大會

又很訝異的得到了第三名而被叫上去領獎

同時也為其他認識的組別有得獎而感到開心

然後就在驚喜下結束了這天的專題發表

----------

接下來得好好想想之後的行程了......



PS.感謝所有在專題中幫助我們…或是給我們加油的人 謝謝你們 謝謝 <(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