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愚人節隊聚

這次的隊聚地點是湄南小鎮



是個以泰國菜為主的餐廳



而由於我個人對於酸辣的東西又不是非常的呷意



所以其實在五點的時候就已經先吃了一碗飯 XD



不過最後還是跟大家一起廝殺到了最後



只是最後吃到快吐了就是 XDDD



然後雖然這家店裡有不少東西都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就是不會不敢吃 可是就是不喜歡 XD)



可是還是有幾道菜真的很不錯 其中真的要大推月亮蝦餅 ^^





隊聚結束後不免俗的還是要續攤一下



結果很"正常"的又是一次的夜保團



而且這次的人多到可以開四道(12人)



慈善保齡球大賽每年都在破最多人數啊 XDD



當然過程是一定要提一下的



打了四局 分數如右 13X 162 101 148/122(with 小研)



第一局 大家都在熱身 包括我也不例外



第一格就連丟了兩個洗溝 所有人第一格的分數都比我高 QQ



第二格馬上就丟了個 strike = =" 這是所謂的觸底反彈嗎? XD



然後在打這局的時候由於時間還沒到十二點 所以大家都慢慢打



明明是交換道 可是一次只有一個人在上面打球 XDD



第二局 嗯~~狀況恢復 可是大家都一樣還在熱身



第三局 狀況很差 結果大家都熱身完畢 strike 一個接著一個打 QQ



是因為這局開始賭飲料大家就開始卯起來打嗎? XD



然後黑人打假球啊~前面兩局都在扮豬吃老虎



結果這局打出了生涯新高 18X = =" 也是這次夜保團的最高分



第四局 坦克中途退出戰局 所以只剩我和小研力拼眾人



這局戰況依舊激烈 直到雷雷擲出最後一球才分出勝負



不過幸好最後頂住了壓力(因為大家都停下來看我打球 好害羞 >//////<)



硬是贏了雷雷那一隊的一分 超爽 XDD





然後這次全程用壞掉的飛碟球在打(因為還是一樣轉超慢 XD)



這麼久沒打了還可以打出這種成績還算滿意 ^^



下學期是不是要修個保齡球課來保持手感呢?



不過這樣的話每個星期都要花 70元…有點為難 XDD





夜保結束後大家又不捨得和大家分開



所以又再續第二攤 XXX打牌團



不過這次我就沒跟了…因為真的太晚了 然後今天也有預定的事情要處理



所以就跟大家 say goodbye 了



結果回到家後看到我爸在客廳睡覺"等我"(我爸媽的習慣…0rz)



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愧疚了 囧a





不過整體而言這次真的是很開心的一次隊聚 ^^



PS.結果今天睡到一點才起床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