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閒聊] 累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閒聊] 累
 時間  2009/05/28 Thu 20:19:41
───────────────────────────────────────

前天晚上為了隔天要報告的 Second Life

弄到 昨天的 4:30am 才睡

不過之所以會弄到這麼晚 主要是在拍影片

才短短 40秒的影片 我就花了 3~4 小時吧(從錄影、剪摟、字幕、配樂)

而且幸好之前就有轉檔和剪輯影片的經驗和工具

不然恐怕連成品都出不來…要看的私下跟我拿

弄完後 睡了三個半小時就去學校了

早上的 Demo 也算是順利 辛苦總算是有了代價


緊接著就是去當程式設計比賽的工作人員了

不過因為沒有時間吃便當 所以中午就沒吃了 ~"~(這個便當直到六點才進到我的肚子)

然後由於是分配到人數稀少的挑戰組

(30人只來了22人…而且還有不少只是來加分的…)

所以我的生意超差…丁丁是完全沒生意…(競賽組則是完全相反…XD)

害我差點睡著(雖然有不小心閉上眼睛幾秒鐘啦 囧a)

也讓我知道原來監考是件這麼無聊的事情 ~"~a

而我的第一個生意是在經過二個半小時才有一個圖資大一的用 php 寫出了第六題

想當初我大一的時候好像連php是什麼都不知道

更不用說要拿來當比賽的語言了 QQ


回到家之後坐在沙發上看 熊 vs 象

看到恰恰抓到一顆偏高的變速球挑戰中外野成功後

就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醒來後就看到比數變成 4:6(象) 和曹大帥的驚險救援

然後洗個澡,用個電腦後就去睡了。


------------------------------------------------------------------------------

再來說一下程式設計比賽的事好了

我待的這間因為就如上面所說的 所以都沒出什麼大問題

然後 A文對大家的許多問題也做了解釋

所以我也不再多說什麼 這些事情是需要時間和經驗來不斷進步的 ^^

只是我有一點覺得很重要
就是在賽後評審老師們在審核得獎名單時
每個老師的評分標準好像沒有一致 我覺得這點真的有點…
這個不是應該在賽前每位老師就應該先討論或確認過的嗎?
怎麼還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這樣最重要的公平性就已經發生問題了…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影響就是了(或是真的有人有差 只是我不知道…)
anyway 都已經是個五系合辦的比賽了(或許就是因為五系合辦才出現這個問題…)
我想這個問題是該被重視的
(PS.我這篇會被河蟹嗎? XDDD)

--

我的無名…
          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34-81-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45121 推:second life (大驚)                                  09/05/28
▋ ie945167 推:驚!怎…怎麼了嗎? XD                               09/0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