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機車] 感想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機車] 感想
 時間  2009/06/01 Mon 11:42:40
───────────────────────────────────────

1.提外道路

  話說堤外道路好像是出了名的危險道路

  不過我騎了半年多 說真的我覺得騎中正路還比較危險 也難騎很多

  還要花時間等一堆紅綠燈 走走停停也很秏油

  不過走堤外道路要安全的前提是車速不能過快啦 像我都只騎60的 XDDD

  在假日沒什麼車的時候還可以邊看風景邊騎車(堤外的風景有時候還蠻不錯的 XD)

  然後隨時注意後方有沒有什麼時速破百的機車就好了 整個很輕鬆 XD

  不然時速80↑的騎車 不只要注意後面有沒有比你快的車

  還要一直閃騎比你慢的車 這樣好累 XDDD


2.酒駕

  我和週遭認識的人都沒有因為酒駕而怎樣(在我印象中)

  不過我對酒駕是有莫名的超大敵意 我真的覺得

  酒駕肇事應該要處以蓄意殺人之類的重刑(還必須是要公訴罪)

  因為明明知道自己已經喝了不少酒還去開(騎)車 根本就是故意的

  每次看到出事後才在道歉說對不起的人 我心裡的火只會更大


3.勸酒

  說真的我還沒出社會 將來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和狀況我也不知道

  就我現在的想法來說

  如果是朋友向我勸酒 我能喝就會盡量喝(不想喝也會盡量喝一點…)

                     我不能喝(要騎車之類)還硬要我喝的話 我最後可能會翻臉

                     感情再好都沒用 因為真正了解你的狀況的朋友不會硬逼你喝

  上司或客戶向我勸酒 喝個幾杯後馬上趴下去裝醉 不然就是從頭擋酒擋到尾

                     裝卒子我也不在乎 說我卒子、吃軟飯、沒種、看不起他等等

                     我也不會在意 因為我知道他在激我

                     如果假裝不是在激我的話

                     心情雖然會有點動搖 不過還是會不理他

  那如果常要喝酒應酬的話 我會說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

我的無名…
          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sclab.csie.fju.edu.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