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閒聊] 國中同學會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閒聊] 國中同學會
 時間  2009/08/24 Mon 00:16:39
───────────────────────────────────────

一個很特別的同學會

因為是在隔了七年後才第一次舉辦

比我國小同學會隔了六年才又辦一次還要久 ^^"

而且在國中時我和班上的感情並不好

還被排擠過 ^^"

之後男生還有分成兩派…

跟我國小和高中差異很大

不過幸好那時候在班上還是有要好的朋友就是了 ^^"

在大一我舉辦國小同學會後

心裡就想說國中同學會大概永遠都不會有了吧…

沒想到我的好朋友竟然真的辦了(雖然是在喇叭了四年之後才辦 ~"~a)

不過還是要感謝他

算是幫我完成了一個心願 ^^"


昨天到了現場後

來了大約 20個人吧 另外有連絡上的大約 25人(全班 4x人)

而且看來其他人多多少少都還有在連絡

而我則是完全的和他們失聯 XDD

至於外貌

男的都沒什麼變

看一眼幾乎就認得出來了

女的就變得比較多了(因為都有化妝…)

不過也不會差太多啦 XDD

只有一位真的是差太多太多了

各位看倌

你們能想像一位國中畢業時身高不滿 145cm 的一個女孩

在相隔七年後再見面時

竟然變成身高 165cm 的少女嗎?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好老的梗 XD")


之後聊個天看看大家現在都在做些什麼

每個人不是在工作、當兵、等當兵、當完兵在工作、還在念書就是讀研究所

另外聽說有一個男同學已經結了婚還有了一個小孩(事實)

不過另外又聽說已經離婚了(謠言!?) 囧a

然後昨天的聚餐跑了三個地方

野宴(化成店)…

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所以吃的不是很盡興

不過服務我覺得很好 態度和速度決定了一切 XD

私房小鋪(新泰路上)

到了之後 沒有位子 所以轉戰別家 ^^"

古早傳說(中正路上)

這裡就是大家續攤的地點

喝茶、聊天、打牌、玩遊戲

只是到了 11:30pm 我就先走了(因為隔天還要上早班)

回想這一整個夜晚

特別的開心 ^^

PS.大部分的女生都化大濃妝和大捲髮

   犯了我的兩個大忌 所以我覺得都沒有很正 XD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126-188-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Modify: 2009/08/24 Mon 00:24: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