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游泳] 游泳 PARTⅧ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游泳] 游泳 PARTⅧ
 時間  2009/08/04 Tue 23:21:52
───────────────────────────────────────

昨天人數依舊只有我一個人

進度還是一樣停滯不前

若要說有什麼進步的話

可能就是又順了一點吧

只是高肘的動作應該是錯的 = ="

然後每次游不到 20m 我的腳就沒力了

大多數停下來的原因也是這樣…

該如何才能節省力氣又游得遠呢?

不過跟一個同事談過之後

發現我現在不是要注意游多遠或游多快的問題

而是應該要先把姿勢練對 固定下來

接下來才來談其他的問題

看來重點又放錯地方了…改進!


另外昨天下午游泳池的味道還蠻糟糕的

前幾次去都很正常

希望明天去的時候不會


還有昨天下午人也沒有很多(可能是因為下大雨吧 XDD)

還有不少人是和我年紀相仿來學游泳的

感覺特別不一樣 XDD(是看到不會游泳的同類嗎? XDD)


不過也該開始練蛙式了…


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游到一半的時候和一個小孩子相撞

結果那個小孩子就把我的頭當浮板壓到水裡面去了 == ==

不過因為那個時候我氣還蠻飽的

所以我也沒有做任何的抵抗 就讓他壓下去

他大概把我的頭壓在水面下有 2~3 秒吧…

如果當時我沒氣的話我可能就直接站起來了吧 XDD"

不過我會和他相撞應該是他的錯 ~"~a

因為他是橫向的游

而且我可以肯定我比他早開始游…

所以是他沒注意就直接游了(把游泳池當自己家啊 = =+)

雖然我起來後他有跟我道歉啦

不過我沒事也就沒有說什麼

可是在岸邊的家長看到了一句話都沒說 = =

他不會沒看到我的頭被壓到水裡面了吧 = ="

重點是我還不太會游耶 那個小孩子已經會游了 = =

唉…算了 反正我沒事就好了…(連嗆到也沒有…)


下次游泳時間:8/5(三) 上午 9:30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5-128-51-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65220 推:噗 可憐的龍蝦                                       09/08/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