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啦啦隊(PART 10)

星期日:

今天真是的爆操的

一整天綀下來,足足綀了十個多小時

從早上八點半綀到晚上九點

中間只休息了二個多小時

兩套舞蹈也不知道跳多少幾遍

技巧也不知道上了幾遍,飛越、組合、各組技巧

總之就是一個累字 = ="

而且教綀不知道為什麼

又叫被拆掉的我們跟著大家繼續綀第二段技巧

這樣是指我們這組又「復活」了嗎?

反正,經過了一天半不能上技巧只能保護的時光後

已經深刻的體驗到了這個痛苦(雖然在第二天我就已經把我的心情調適好了 ^^")

不過,只剩下這個星期了

我一定要努力的綀習第二段技巧,不要再被教綀拆組了



星期一:

今天綀習最最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為什麼跑完四分鐘左右的全套會這麼累啊 = ="

在上最後一段技巧時

整個人喘得跟什麼一樣

而且在試跑的時候

技巧連續兩次都沒有上去 = ="

我不要啊~~~我不要再被拆一次組了~~~

不過

也有一件值得慶幸的事

就是之前一直都上不去的海盜船,在今天終於成功了

雖然動作不是非常的漂亮

可是至少比以前好太多太多了

至於音樂盒…

這是我們這組現在最大最大的罩門

不過,我們一定會把這個給綀起來的~~~



*************************************************

名詞解釋:

各組技巧 == 第二段技巧 == 最後一段技巧 ==

海盜船上電梯(胸口)=>接 點點上延伸 LIBERTY => 接 LIBERTY音樂盒直下到地面 =>

接 LIBERTY兩段直拉後接腳換延伸 => 接 CRADLE + RELOAD + 拉高 => 結束

(以上技巧將在跳完兩段舞 + 一段技巧和組合 + 和口號後,在六個八拍左右中做完)



海盜船 == 就是把躺在地上的FLYER 先用搖的,再甩上電梯的位置

音樂盒 == 從延伸 LIBERTY 旋轉 360度 回到地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