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在輔大的第一個學期

唉…

在輔大的第一個學期

只有一個字

累啊~~~~~~~~~~

跟在世新比起來

整個就是累上好幾倍啊…

教材全部都變成英文的

剛開始根本就適應不良

不過之後倒是有慢慢的改善了

至少比較不會跟不上…(雖然還是有在靠中文本啦…XD)

但是辛苦也是值得的

至少有感覺到有學到比較多的東西

只是都學得不精就是了

而且還有可能會被當掉…囧a

真不知道這算是好還是壞 XD

另外

在輔大認識的人也比較多

一堆都是原本在莊中就認識的好友

不像剛進世新時

超級孤單的你都不知道…

還有還有…

就是我終於可以擁有自己機車

和騎車上學了

可以每次跟朋友出去玩時不用再當背後靈

這種感覺真好 ^_^

而且通車一整個就是省時又省錢啊…哇哈哈

輔大     世新

時間 10 ~ 15 min  90 ~ 120 min (單位:分鐘/單程)

金錢 $100(機車) $676(通車)(單位:元/約十三天)

看了上面的比較就知道了吧… ^ ^(聽說我就是為了這個原因才轉學的 XD)

最後

很感謝在我轉進輔大後所有幫助我的人

首先…

就是和我一起「轉進?」輔大的阿同啦

感謝你通知我錄取的消息

和幫我一一解決入學的手續…整個就是超感謝的啦 ^^

再來…

就是所有在課業上幫助我的同學

感謝天寧…在剛開始的時候教會了我組語的程式寫法還有 Java 的 OO 概念

感謝系排的學長們(尤其是熊哥)&老人…在我程式寫不出來或是概念上有疑慮時,總是兩肋插刀的幫我解決

感謝昶瑞、蝴蝶、可樂、阿給、阿傑、月亮、還有好多好多人

真的謝謝你們…

套一句話:「由於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感謝天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