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資排盃-第一天

比賽的第一天…

有兩場比賽要打

第一場早上八點在師大分部對暨南資工

第二場在下午也在師大分部對淡江資管

而且因為我不知道路要怎麼去

所以就跟了輔大團的車隊

當天我五點就起床了

在那麼冷的天氣下要我五點起床

差點沒要了我的命…囧a

然後我準時的到了集合地點

可是卻還有一堆人沒到…

等到了快七點人才全部到齊

所以也因為快遲到的關係

車隊騎的超快的

我跟的超辛苦的…(因為我平常都四十左右的慢慢騎 囧a)

最後…終於趕在比賽前到了師大分部

可是因為一路在低溫的狀態下騎到輔大

所以整個身體都是冷的………

熱身熱超久才沒有冷的感覺

之後…第一場比賽開始

第一局:算是蠻輕鬆的就贏了 XD

第二局:算是被我們自己表掉了 囧a

第三局:恢復正常後就贏啦 ^^…最後一球由「皮很丘」以一記超漂亮的殺球解決他們啦 XD(PS:這場我沒有上場…因為「喔告」忘記登錄我啦…囧a)

比完之後

A隊那邊(我是B隊)也傳來了消息…輸了 囧a

不過也是意料中的事啦 XD

接下來下午的比賽…

第一局:雙方的比數都咬得很近…最後是 25:21 (的樣子)

第二局:比賽正打到緊張的時刻…我們的大砲-小昕居然腳抽筋了,而且聽說是被我們隊友表到 囧rz…結果就下場休息了;之後打沒幾球「喔告」也小抽了一下 = ="…嚇到我們大家了。因為我們B隊只有七個人啊~幸好在比賽快結束前小昕也回到場上了…最後還打到「丟士」。不過還是我們贏啦 \^_^/。比數:26:24

這個比賽我就有上場囉

而且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球是球在網前我直接下壓得分…超爽的啦

然後A隊那邊又傳來了消息…

「目前比到第一局…一開始以1:12落後」…這就不是意料中的事啦…囧a

結果當我們趕到台大要去幫他們加油的時候

他們已經打完了…而且贏了… ~"~a

同時還從他們那邊聽到了我們明天的對手-交大資工A是如何如何狂電我們的宿敵-淡江資工

兩局比數:25:7、25:9,都不超過十分…

一整個就是傻眼的比數啊~~~

而且五個人都能攻…而且幾乎每個人都超定…定三米啊~~~

不過…不管怎樣…恭喜輔大資工A、B兩雙雙打入資排盃複賽 \^o^/

後來

大伙又跑到台一冰店(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吃東西

吃完後又在那邊玩起了「殺手」

玩了四次…只有兩個人當到鬼…因為兩個人都連莊兩次 囧a

大家都超心機的啦

我都不耍心機的…所以我不適合玩這個遊戲啦…

之後…

大家又都跑去吃晚餐了

不過…為了我的荷包著想…我還是不跟團了

回到家後…不到十一點我就撐不住了

想到隔天又要五點起床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