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的莊中&老師

在上個星期四

跟幾個高中同學約好了要一起回莊中看老師

話說我自從畢業之後就沒回去過了 XD

當天

早上練完系排寒訓後

就跑去莊中跟同學會合了

結果大家還在大門口討論接下來的一些事情時

麗斐就忽然出現了

害我們給老師一個 surprise 的計劃失敗了(不過老師看到我們應該還是有驚訝到吧 XD)

不過非常不巧的

那天老師中午已經有約了

所以我們只好先自己去吃中餐

至於小餐聚的地點

就是「焗烤」啦

大家在那個邊吃邊聊天

儼然就像是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吃完之後

就先回到莊中去找其他的老師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時間點的關係

有好多老師都不在

只有見到了國文、化學和地科老師而已

(話說我看到化學老師時,我幾乎是認不出來,因為他的頭髮變超長的 囧a…

至於國文和地科老師就幾乎都沒什麼變,還是一樣的年輕美麗,只是年齡增加了就是了 XD)

老實說有點小可惜 ~"~a

而且也見到了大景

不過…大景啊…你趕快畢業吧…我不想之後回來都還看到你啊~

(不過聽說今年也是最後一年了 囧a)

之後大家又跑到麗斐現在在帶的班級(小高一)聊天

聊到一半屁眼笑恩也來了

聽說他還是當天考完期末考就趕來了,而且隔天還有考試

真是辛苦他了

最後大伙們又都跑去打球(這是阿同一開始就打算好的 囧a)

麗斐也有來…不過只是站在旁邊看而已,沒有一起打

最後

其他人打完就都跑去中平路上的九份芋圓吃冰了

不過因為我要回家了

所以就沒有跟團

同時也結束當天的莊中一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