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忙碌來自於新電腦-陣前換「殼」

這幾天因為新電腦的關係



發生了好多事情



一直到現在才許多事情才確定下來



一切的一切要從我去拿電腦的那天開始說起



早上一樣去打工…然後中午的時候還打了通電話去確認電腦的狀況



還約了 6pm 拿電腦



結果 5pm 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原價屋的人竟然跟我說我原本要的那個 case 顏色沒了



問我要不要換顏色(白色…可是我的光碟機是黑的 = =")或是換別種的



當下聽到整個傻眼…而且心中有一把無名火默默的燒了起來



因為我從頭到尾連一句「抱歉」或是「不好意思」都沒聽到 更不用說「對不起」了



雖然 case 沒了不是他的錯…不過造成顧客的麻煩不是應該道個歉嗎 = =?



整個奇摩子就很差…還叫我去電腦查一下要看哪一種的再回電給他 = =



問題是我正在打工耶 = =" 沒電腦查不就當肥羊給他宰 = ="



最後只好借用公司的電腦趕緊找了另一個 case …



不過這個實在是很誇張



PS.換了一個比之前多貴了 50元的 case 當然他沒有跟我收差價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付這 50元的差價就是了 XDD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