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第一次被撞

今天打工完要回家的路上



被撞了 = ="



不過雙方人都沒事 車子也都沒有倒



時速的話 因為我有點算是跟在他後面騎



所以大概是 50上下吧…



不過當我發現他開始往左靠的時候我就開始減速了



所以當他真的撞到我 加上我又煞車煞得更大力 速度大概只剩 10公里了吧



而且他碰到我的時候我的車子已經超過他一個輪胎了…(所以才說他撞我 XDD)



重點是 他沒有打方向燈 = =



所以我才會直接從他左邊過去 = =





不過雙方都停下來後有交談了幾句話



我:「你有打方向燈嗎?」



他:「左邊不是沒有人嗎?」

意思應該是指我是忽然衝出來的…不過如果我是騎很快衝出來…我大概就噴了吧= =



我:「左邊?左邊沒有人啊…我一直跟在你後面啊」

我以為他是問我 我左邊不是有人?不過下一句話就莫名其妙的回答了他的問題 XD



他:「......」



接下來也沒講什麼…想說雙方人和車都沒什麼事 所以就閃了



不過他的左後照鏡歪了 可是應該沒壞



而我當下沒有下車來看…因為感覺沒有什麼撞



可是回家停好車後 看到車子排氣管的隔熱板(?)裂開了 = =" 還掉了一小片塑膠殼 = ="





整件事情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很冷靜



不過應該是因為有點傻掉了



因為我的腦袋有點空白 沒辦法思考事情



畢竟是第一次真的有撞到 ~"~a





不過人沒事應該就算是大幸了吧 (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