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忙碌來自於新電腦-救不用錢 敗家要錢

早上起床一樣繼續處理隨身硬碟的問題



再試了幾次一樣不行



就再拿去舊電腦試看看能不能讀



結果 可以正常讀



可是 已經有部分的資料不見了 = ="



還有大部分的資料不給搬 = ="



整個大驚!!!



裡面可是有我非常重要的資料啊~~~



推想損壞的原因想必是在新電腦那邊不斷讀取失敗所造成的…



於是就開始了一整天的救資料行動



最後在救援軟體的威能之下(可能也是因為才剛開始消失)



救回了 99%↑的資料…將近 40GB 的資料只有大約 20MB↓的資料沒救回來(一個資料夾)



不過這個資料夾裡的資料都是些可以再拿到的軟體安裝式



所以可以說是一場成功的救援行動 XDD



不過在過程中還是發生了一段插曲



因為我舊電腦的硬碟容量已經滿了…所以救出來的資料只能放在新電腦裡



可是我手邊只有一個 4G 的隨身碟 想說搬個十幾次就搬完了應該還好



不過沒想到…



我這個 4G 的隨身碟也壞了 = =" (它之前就有壞掉的記錄)



它號稱 4G 實際上裝不到 500MB 就會出現問題



還是顯示檔案毀損之類的錯誤訊息 害我以為是 40G隨身硬碟的問題 = ="



而且搬過去的資料還會莫名其妙的毀損…



最後不得已只好出動我的全新 2G 隨身碟慢慢搬…



從中午搬到晚上才終於搬完…也因此我在今天也敗了一個新的隨身硬碟 QQ





這幾天敗家敗很大



才沒幾天就花了快要三萬



我窮了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