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第一週練球

好累 好操 但是好充實(我沒有被虐的傾向…)



雖然每次在過程中都累到不行



不過結束後都感覺很滿足(我真的沒有被虐的傾向…0rz)



而且很巧的



兩次練完球我都出狀況



星期一練完球 隔天我就重感冒了(是太累了嗎?囧a)



星期五練完球 我的右手只能彎起九十度 = =" 連吃飯都有點問題



不過現在倒是有比較正常了 XDD



而且很特別的是我只有手有痠痛



腳的部分完全沒事(不過會不會我明天睡起來就"鐵腿"了啊 XD)





不過這種練球方式真的超充實的



我不小心開始期待練起來後的成果了 ~"~





另外昨天也發現了一個攻擊的小問題



就是肚子真的有縮有差耶 原本可能會 outball 的球都能打在場內



只是都在底線附近就是了 ~"~a



所以手腕真的要再加強(雖然以前就跟本沒練手腕 QQ)



希望能做到像陳老師那樣輕輕鬆鬆的靠手腕就能把球定過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