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超熱血排球團

今天真的是超熱血的啊~



從下午 1:30 打到 6:30…



整整打了五個小時 ~"~



話說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在下雨 心中很不是滋味



因為我還特地調了班 沒打到球就虧大了



不過幸好下午天氣很好 <( ̄︶ ̄)>





中午還吃了肯得基 是資排盃同車的聚餐



不過中途還多加了很多人 儼然就是一個系排的小型聚餐





然後今天烏龜和龜嫂也來了



下午多虧了他們來幫女排練習



相信女排應該可以更熟悉隊型的防守和 cover



希望女排可以在這次的系際盃打出好成績(至少要拿下資工女排第一勝啊~~~)





然後今天在剛開始的"貼手"熱身的時候



我的左腳竟然給我扭了一下 囧a



不過還好不是非常的嚴重 只是有一點點痛而已



可是連站在平地都可以扭到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rz......



但是現在看我的腳踝好像有一點腫了 ~"~



不過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至少在比賽前應該會好…



明天如果還會痛的話就來噴個肌樂好了…





然後是今天練習的成果



大炮打得越來越習慣了 許多球都打得下去



不過還是沒有定的感覺 ~"~ (今天打自由攻擊就看到別系的一直狂定 羨慕啊~)



而且我覺得 ED 給我矮四號 真的還蠻適合我的



因為我每次比賽都會發生太早進去攻擊的毛病



然後如果給我矮四號正好可以改掉這個問題



不過 ED 真的舉得很好啊~幾乎要什麼有什麼 這樣胃口會不會被養大啊 XD



只是接球還是噴蠻大的…雖然和 B隊 一起打的時候好很多 XD



還是要多練啊…





再來是隊型的問題



我覺得今天雖然跑得還算不錯 還蠻順的



不過我覺得有兩點要注意



1.對方第一球就送過來的時候 我們又在跑位



這時候就很容易失分 這點要多加注意





2.雖然今天整體感覺都不錯



不過少了比分 老實說也不知道到底打得如何



因為我們一些無所謂的失分老實說還真的不少啊



而這些我們又常常沒放在心上 這樣就會認為我們好像打得還不錯



所以下次最好有個人算一下實際的比分狀況會比較好





然後其他的部分就給其他人來補充吧



最後的最後



不管是男排還是女排



都在系際盃打爆對手吧~~~「殺了他們!Y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