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排球] 今日比賽感想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今日比賽感想
 時間  2009/04/29 Wed 22:35:56
───────────────────────────────────────

說是感想…其實好像也不是

只是想把還記得的記下來

首先呢…就是緊張感

今天真的就跟平常打 play 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今天幾乎沒有去注意分數的關係吧

第一局我有意識到要去看分數時已經 15:24 了 ~"~a

第二局更誇張 輪到我發球了才發現 原來現在在deuce啊 嗯嗯~~ 囧a(不過幸好發球有過)


再來是攻擊和防守的部分

今天攻擊有幾球真的有打到 其中有一球打得更是痛快(超感謝 ED 的好球)

不過快攻完全跑不出來(一直抓不到時間 最後直接就只打二號)

防守的話有兩球忘記要去補位 三球左右判斷錯誤 QQ

接球的話大部分吊球都有接到…可是都沒有接到位 讓自己的隊友發生失誤 ~"~a


然後大炮的部分雷雷打的很好…很多開網球都有處理過去

防守更是做得很好(尤其是我會放掉很多球的情況下 ~"~a 辛苦了)


左手今天也有幾球打得不錯…只是我印象不深 不過有吊球處理得很好

防守還是一樣的出色


黑人今天只打一局 攻擊我沒什麼印象 防守還是一樣的穩

而且今天沒有出現腦充血的狀況(還是沒有機會讓你腦充血 XDD)


啾啾的話今天真的是打得很好

很多球都有接起來 而且都不算太差  發球也都發了超多球

攻擊的話我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sorry ^^" 攔網我記得有攔下一球


ED 的話今天網前球真的處理得很好

很多我們接噴的球都用你沙鍋大的拳頭處理過去了

舉球的話今天應該不是你的最佳狀態(可是還是有不少好球)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風大吧 非戰之罪


格毅的話

臨時被叫上來替補  還能夠為拿下不少分數  真的很不簡單 ^^

有幾球後排的防守也接得很好

是今天的最佳第七人 ^^


總結一下今天的狀況

我覺得今天能贏是贏在我們的防守

今天真的後排的防守功不可沒啊

很多他們的近、遠吊球都有接下來 這個差別很大

然後當然他們也自爆爆得很嚴重

發球一直噴、吊球接不到、攻擊打不出、一傳一直噴、一直有失誤

可能是跟用新球有關係吧…(虧他們賽前練習還一直狂定 比賽時幾乎打不出來)


嗯?不是要打感想嗎?怎麼變成賽後檢討了 囧a

然後我覺得我今天在場上很吵 而且對方應該覺得我很白目吧 ~"~a

因為我一直在亂叫 而且一直吵他們的越界和觸網

如果有發現這個狀況太嚴重的話…麻煩隊友拉我一把 我不想當沒球品的人 0rz


對了…在此要感謝一個人

就是我們的資工媳婦 yuni(是這樣拼嗎?XDD)

在昨天教了我怎麼纏手肘的繃帶 真的是超有用的啦 \(^▽^)/

今天打球真的都忘了我的手肘有傷 XDD

不過我現在的狀況還蠻囧的…右手肘目前是酸痛得很厲害的狀態 QQ

我不想場場都在放"白"龍波的啦~希望傷趕快好 0rz


總之呢 今天大家都表現得不錯 辛苦了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35-219-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65220 推:辛苦了!!!~~~~~~!! 還是要小心手囉@@                  09/04/29
◣ ie965160 推:我覺得我在場下也很吵XDDD                            09/04/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