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排球課

今天排球課提早下課所以就留下來打 play



不過對面的四個人真的是超強的 ~"~



六打四 還是連輸三場 QQ



不過第一場七打四 陳老師幫忙舉球



一開始因為打習慣 ED 的矮四號



所以全部都太早進去變成吊猴 囧a



後來晚一點進去就好多了



中間還打了一次快攻…只能說陳老師真的很厲害



完全沒配過 第一次打就舉得剛剛好 可是我沒有完全的打到球 QQ





然後今天我的左腳踝又差點爆了



攔網下來踩到對方攻擊手的腳



小小扭了一下 囧a



不過幸好今天是穿籃球鞋 高筒的



所以沒有太大的影響 ~"~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再來今天被一個一起打 play 的人弄到奇摩子有點差



已經跟他說後排中要退到後面 play 中也一直在旁邊跟他說要退



不過他就是不退



然後對面明明攻擊火力這麼強(都可以定三米了)



叫他上去攔網就是不上去



第一次沒攔只是被定下來



第二次沒攔害我差點被爆頭



定下來的球在六米 我人在三米準備補小球



結果球就在我急忙蹲下時 從我頭頂殺過



我的頭髮都明顯感覺到球的風壓了 = ="



當下心中的火就點燃了 = =+





不過還是得說一下



對面真的很強 那隻電子系的還定一球三米



整個就是傻眼啊~~~系際盃如果有對到要嚴加看管才行





PS.聽說惹火我的那個人是我排球課同隊的 科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