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閒聊] 畢業典禮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閒聊] 畢業典禮
 時間  2009/06/24 Wed 21:21:10
───────────────────────────────────────

連續忙了好幾天

現在終於有空閒的時間來記錄所有發生的事情

雖然已經遲了好幾天 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一切的一切要從上星期五的晚上說起

當天打完工回家 馬上就繼續寫我的 Project

隔天明明就是歡樂的畢業典禮了 而我卻寫 Project 寫到 2:30am 才去睡覺...QQ


畢業典禮

  1.校園巡禮:被俵超大的啊~就只有我一個人掛著"一圈香腸"從前門走到中美堂

              我都不敢看路人的眼光了 Q"Q (阿給、阿傑幾乎都沒被俵到 = =")

              而且太陽超大 走到一半還聞到香腸被"曬"熟的味道 囧a

              不過…為什麼可樂可以拿到可樂 我卻不是拿龍蝦 而是掛香腸啊~囧a

              1600的龍蝦買不起 至少也給一隻龍蝦玩偶吧…

              不然給我 NT1600 我也不反對啦 XDDD

              不過還是謝謝黑人、左手和丁丁給我一個"難忘"的校園巡禮 ~"~

  2.中美堂  :~"~ 很空 唱了很久沒唱的國歌 看了別系的正妹 看了辛苦的扯鈴

              看完乖寶和家榮學長移穗後就閃了…(而且好像資工都的一起閃了 XDD)

  3.聖言一樓:跟阿給遇到思思、芳竹和雷雷

              也拿到了當天的第一束花(不過好像沒有花…只有一隻畢業熊 XDD)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啦~~~ v( ̄︶ ̄)y

              而且上面還有大三系排的祝福卡片 看完都哭…不出來了 XDDD

              至於你們的願望我會盡量…如果我做得到的話 0rz XDDD

              接著當然就是開始拍照囉 ^^

              (拍到一半有家長在一樓大吵?! 驚!)

  4. SF234  :終於看到我的家人了 話說他們還因為走錯路而小迷路了一下…

              虧我前天晚上還畫了張地圖的說 ~"~a

              而且也收到了第二束花 ^^ 開心~

              然後看了系學會的送舊影片 真的是很感謝啦 ^^ 做得真的不錯

              也感謝眾多老師的影片祝福 ^^

              PS.感謝當天來幫忙的下屆系學會成員 尤其是A文…我看他超辛苦的

                 還有大熊、啾啾、左手和丁丁

                 以及誠信的祝福簡訊 和小研的現場力挺 系排a就甘心 大感謝 ^^

  5. SF233  :嗯…大家瘋狂拍照 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所謂沒圖沒真相 XDD


在聖言樓的活動結束後就跟家人一起到學校裡拍照了

然後還一起去吃遠近馳名的輔大冰淇淋…(結果排隊排了半小時才吃到 ~"~a)

不過得到的評價都還不錯就是了 XDD

然後還了學士服後 就回家了

也結束了累人又開心的畢業典禮......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3-203-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45236 推:宅  m@(*  *)   畢業典禮還在談程式怎不打出來XDDD     09/0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