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閒聊] 痞子英雄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閒聊] 痞子英雄
 時間  2009/06/28 Sun 00:21:47
───────────────────────────────────────

防雷頁

以下有雷



















最後兩集真的太令人 shock

何小玫沒死!!!! (我今天才補完進度 完全沒被預告雷到 預告我都跳過 XDD)

雖然一直有她可能還會再出現的感覺



在第一幕我還以為她是什麼國際刑警之類的

下一幕就交待說是薩克奇的人了!!!


再來痞子在小馬和英雄說沒彈匣時

拿出來他買的一堆槍 讓人以為有救星了

結果沒有一起買彈匣   小馬、英雄:.................

這種兩段的梗還蠻少見的 XDDD


然後 少爺  少爺  你不要跑這麼快

     少爺  少爺  你不要再跑了

這一段真的很好笑 XDDD

還有痞子真的很適合在風化組 XDDD


還有唐臻這個梗我是看臺劇版才想起來的(沒辦法…梗太多記不起來 XDD)

不過我從一開始就有注意到她了(在背景中的大正妹)

可是一直都等不到她的戲份…

好不容易在最後一集等到了 結果被秒殺 QQ


吳洋 我一直覺得他有變大魔王的潛力 不過目前看來沒什麼問題 XD

小綠 最後用字幕帶過 中間我還在想說怎麼沒有她的交待劇情 XD


然後一次看了這麼多集的感覺是

有部分的劇情感覺並不是這麼的連貫

有時候會忽然感覺怎麼來到這個場景了

然後也會有一些 bug 或是感覺怎麼有點不一樣了

有些劇情也用一句台詞帶過了 沒注意真的就會沒發現

不過這些都瑕不掩瑜

過程的劇情、場景都很不錯 也把高雄拍得很漂亮

很多高雄大地標都有拍進去了(真的讓人想要去高雄玩一玩了…)


之後高雄封街 party  陳意涵(陳琳)真的好萌呀~~~ >/////<



最後

真的開始期待電影版了啊~~~

(不過年底開拍 暑假要上映會不會太趕啊 我寧願等 也不要看到硬趕出來的東西

  但是我相信蔡岳勳導演應該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



PS.下檔戲 熱血青春 搶先看

   有一幕是在輔大中美堂外面拍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到這個部分 XDDD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5-30-135-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