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打工] 趕時間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打工] 趕時間
 時間  2009/06/25 Thu 00:13:59
───────────────────────────────────────

話說星期一寫 Project 寫到星期二的早上三點

然後早上九點要到北車打工

在學校寫完後回到家

洗個澡就四點了

睡覺前還特地調了鬧鐘

結果隔天醒來已經 8:20 了 囧a

當下馬上起床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牽車

要出發的當下 正好是 8:30

馬上從樹林的堤內道路騎到堤外 一路上幾乎都是七、八十在騎

結果騎到中興橋前才 8:40

也就是說我騎 堤內+堤外 只騎了不到十分鐘…

不過從中興橋到台北車站我騎了快二十分鐘 = =

打卡時間 8:57 差點遲到 囧a 我的全勤獎金差點就飛了 ~"~a


不過我以為我會睡過頭是因為我睡太熟了所以沒聽到

或是迷糊中把鬧鐘關掉了

所以想說今天應該不會再睡過頭了

結果今天一樣起床時已經 8:10分了 囧a

一樣花十分鐘出門

只是今天就沒有騎到八十了…一路上最快都只有七十

然後打卡時間 8:50  (因為路上少等了幾個紅綠燈 XDD)


所以我並不是不能騎快…而是平常跟本就沒有必要騎快…

而且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均速維持在 60km/h 時比較省油

不信的可以看一下我的置底文章「油資」

只要有看間隔里程數 或 間隔天數 比較少的

不外乎都是因為我有騎特別快(超過六十)

或是騎車方式是油門催得比較快 然後在離紅燈還有段距離時就要煞車

(平時都是油門慢慢催 速度不會快 滑行到紅燈 最後按煞車)

所以油都耗得比較兇

因此在現在油價越來越高的環境下

還能夠急催急煞的浪費油的人 真的是錢太多 = ="

在怪油價太貴的同時 也檢視一下自己的騎車方式吧…

PS.放油門滑行前請先注意後方有沒有車 不然不是被撞就是被叭

   我是因為常常我就是最後一個 所以很常可以滑行 XDD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3-203-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