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日記]6月14日-交作業、剪頭髮、買衣服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日記]6月14日-交作業、剪頭髮、買衣服
 時間  2007/06/14 Thu 22:08:01
───────────────────────────────────────

好久沒發日記文了

今天是考完期末考的第一天

早上先去學校

一口氣的把數導剩下的兩個實驗給 Demo 完

下午也把 Term Project 的書面趕出來交給助教

目前就只差演算法的程式3還沒交了



在交完書面後

就跑去剪我這頭超煩人的頭髮了

聽說我好像從剛開學剪了一次後

就沒有再剪過了

今天是去一家 由新莊版眾版友所極力推薦的【國際】(以前是叫 創)

而且就如版友所說的一樣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起眼

辛好在去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說會不好找

所以在騎進新莊路後就一直盯著兩邊的招牌

不過就算我已經這麼的小心

等我發現它時我已經快騎超過它的店面了 囧a

而且我還不是因為看到招牌而停下來

而是因為看到了一個傳統的理髮店都會有的一個旋轉的東西才停下車來看是不是 XD

然後在進理髮店後感覺都跟新莊版上所說的一樣

雖然外觀根本就是一家家庭理髮店…

不過老闆的剪髮技術真的是不錯

剪完後感覺還蠻不錯的 XD

(至少我那只要一在外面剪完頭髮後都一堆意見的我媽和我自己都感覺蠻不錯的 XD)


不過我這看似悠閒 實則忙碌的一天還沒完結

在剪完頭髮回家後不久

又被我姐拉出去要買衣服

不過這就算了

我姐從18:00進店門後…一直到18:50才決定買了一件褲子

囧 我只有囧可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囧

看來我以後真的不適合帶女朋友出去逛街 囧

要是她逛超久的話…我一定會發狂 = ="

不過我也不是沒有收獲…

我也買了一件衣服

只是買這件衣服從頭到尾只花了五分鐘 = ="

這樣算一算…我虧很大 XD



好充實的一天啊…總算打完了 XD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92-14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