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Re: [日記]6月16號-畢典、五股家具名床展、百能家具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Re: [日記]6月16號-畢典、五股家具名床展、百能家具
 時間  2007/06/17 Sun 23:41:26
───────────────────────────────────────

※ 引述《ie945167 (龍蝦)》之銘言:
> 今天
> 是大四學長的畢業典禮
> 可是沒想到太晚到了
> 錯過了在中美堂前的時間
> 到了的時候學長們都已經進中美堂了 = ="
> 感覺都沒參與到什麼…有點小悶
> 而且也沒送到祝福給眾學長們
> 學長…對不起 = ="
> 另外還下起了大雨…而我也忘了帶雨傘(更悶 囧a)
> 所以只好麻煩格毅載我去後門停車場
> 真的是太感謝格毅了…害我不得不說:格毅你是好人 XD
> 之後下午就跟著我家人去愛買買我家的一個新家具
> 不過家具沒買到
> 倒是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我還買了一件衣服
> 這…我們不是來買家具的嗎? 囧a
> 不過在返家途中我姐說現在有五股家具名床展
> 於是我們又決定要衝了
> 而且重點是我爸還不知道確切的位置就衝了
> 真的是超熱血的
> 不過我爸也真夠強運的…
> 居然很順的延著路開著開著就找到了 = ="
> 這讓我只能打從心底的佩服啊 m(_ _)m
> 進入會場後…
> 恩………真的是超大的啊~~~
> 而且裡面的家具
> 有些都超有設計感的…不過也很貴 = ="(可是真的是超好看的)
> 不過可惜的是
> 沒有全部逛過一次(真的是超可惜的…難得來看的說 囧a)
> 我媽就決定要買某一家的東西了(因為相中了沙發 XD)
> 而且由於我們還要買其他的家具
> 所以那個服務員就直接帶我們去他的門市挑家具
> (說是門市…其實是一棟五層樓的大樓…裡面滿滿的都是家具)
> 然後也順利的都把我們想買的家具一口氣給買齊了
> 不過在那個家具行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一堆漂亮的家具
> 而是一堆超有設計感的時鐘
> 真的是設計感超好的…如果能買一個來擺在家不知道有多好
> 一定天天看也看不膩 XD
> 不過…雖然買了家具很爽
> 但是爽歸爽
> 我的演算法今天完全沒有進度啊~
> 看來明天又要趕工了…囧

補充一下…

昨天去逛家具時

看到家具上的標價隨便都以萬起跳的

不過當我們一問某個標價12200元的家具大概要賣多少時(因為想殺價 XD)

他居然直接開價 4000元 ………

中間價差直達 8000元 = =" 害我當場傻了一下 = ="

這個標價是準備拿來噱凱子的嗎? 囧a



另外就是當我們全部的東西都確定後

在殺價的過程中

真的都是一直在"搏感情" XD

而且在進行大金額的交易時

所要注意的東西真的好多

昨天真的是學到了不少

不過要學的一定不只這些

以後一定要記得這些重要的東西

不然一定會吃虧 o(一︿一+)o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93-170-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