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日記]6月16號-畢典、五股家具名床展、百能家具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日記]6月16號-畢典、五股家具名床展、百能家具
 時間  2007/06/17 Sun 02:04:35
───────────────────────────────────────

今天

是大四學長的畢業典禮

可是沒想到太晚到了

錯過了在中美堂前的時間

到了的時候學長們都已經進中美堂了 = ="

感覺都沒參與到什麼…有點小悶

而且也沒送到祝福給眾學長們

學長…對不起 = ="

另外還下起了大雨…而我也忘了帶雨傘(更悶 囧a)

所以只好麻煩格毅載我去後門停車場

真的是太感謝格毅了…害我不得不說:格毅你是好人 XD



之後下午就跟著我家人去愛買買我家的一個新家具

不過家具沒買到

倒是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我還買了一件衣服

這…我們不是來買家具的嗎? 囧a



不過在返家途中我姐說現在有五股家具名床展

於是我們又決定要衝了

而且重點是我爸還不知道確切的位置就衝了

真的是超熱血的

不過我爸也真夠強運的…

居然很順的延著路開著開著就找到了 = ="

這讓我只能打從心底的佩服啊 m(_ _)m

進入會場後…

恩………真的是超大的啊~~~

而且裡面的家具

有些都超有設計感的…不過也很貴 = ="(可是真的是超好看的)

不過可惜的是

沒有全部逛過一次(真的是超可惜的…難得來看的說 囧a)

我媽就決定要買某一家的東西了(因為相中了沙發 XD)

而且由於我們還要買其他的家具

所以那個服務員就直接帶我們去他的門市挑家具

(說是門市…其實是一棟五層樓的大樓…裡面滿滿的都是家具)

然後也順利的都把我們想買的家具一口氣給買齊了

不過在那個家具行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一堆漂亮的家具

而是一堆超有設計感的時鐘

真的是設計感超好的…如果能買一個來擺在家不知道有多好

一定天天看也看不膩 XD





不過…雖然買了家具很爽

但是爽歸爽

我的演算法今天完全沒有進度啊~

看來明天又要趕工了…囧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4-172-15-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