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啦啦隊 *慶功宴*

雖然比賽輸了

大家幾乎都沒什麼心情去吃飯

更何況是慶功



不過

就在學長姐一直不斷地『盧』

而且還是學長姐請客之下

大家還是都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已經放開了

還是因為換了地方

整個慶功宴上

大家吃得還蠻開心的



而且在那段時間裡

笑果不斷

我整個人則是都笑到快吃不下去了



回想過去

自從這兩個多月綀啦啦以來

不斷地操肌力

不停地綀技巧

有歡笑、有挫折、有振奮、

有辛苦、有不甘、有淚水

雖然結果並不從我所願

但是

在這個團隊中

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尤其是在心態上

而且

讓我感到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認了很多人

交了很多很多新的朋友

過去在大一上的時候

我走在校園裡

除了我班上的同學

我可以說是沒有認識的人了

可是現在

走在校園裡

想要不遇到認識的人還真是有點困難 ^^"



最後…

謝謝那些辛苦的後勤的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幫我們畫大旗、做道具,還幫我們拍照、幫我們保護、替我們加油,我們能夠一心一意的只把心力專注在比賽上,真是多虧你們了,謝謝你們 ^^



謝謝今年回鍋的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回來幫我們這些人數不齊的大一新生跳啦啦隊,也謝謝你們的指導,謝謝你們幫我們佔場地,不過對於今年沒能幫你們完成去年奪冠的心願,實在是感到很抱歉,可是也謝謝你們留給我們這麼一個美好的啦啦隊回憶 ^^



謝謝技巧教綀和舞蹈教綀:

謝謝你們這兩個多月來的教導和教訓,讓我們學到了很多新的技巧和舞步,雖然我們有的時候實在是很不上進,讓你們一直生氣,可是你們卻還是非常盡力、認真地教我們,真的真的很謝謝教綀 ^^



謝謝同為大一的同伴們:

謝謝你們在這兩個多月以來的陪伴,雖然在這之中有點小摩擦,可是大家還是非常團結一致的完成了這次的比賽;我真的非常開心能夠交到一群這麼好的朋友,雖然這次的比賽結束了,不過我們大家之間的友誼一定會再持續下去的。謝謝大家。



在這段值得回憶的日子裡,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