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啦啦隊(PART 13-2)

最後………

終於到了頒獎的時候了…



在頒獎的過程中…

我們資管系整個就是 High 到不行

不只是因為我們包辦了

八個 比賽項目的冠軍

三個 比賽項目的亞軍

其中…

有兩個項目的前三名是全部都由資管系拿下的~~~

你可以想像一下

在全校所有系的人的面前

只有我們資管系的人在為得名而 High

這是多麼"爽"的一件事啊!!!

然後…

最後的一個獎項…

也是我最重視的一個獎項…

~~~ 啦啦隊冠軍 ~~~

十八隊 … 取前五名 …

就在大會司儀要宣佈第五名時…

我和我們啦啦隊上的人都雙手合十地全力祈求不是我們…

可是就在我們聽到

資………管…系

的時候

我的心碎了、我們全隊的心都碎了



在當下

我真的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整人個呆住,而且腦子裡一片空白

我們並沒有像得獎一樣地歡呼

全隊只有錯愕

整個就是陷入一片死寂的狀況

就在我們都沒動作的時候

站在一旁幫我們加油的學長姐

趕緊幫我們歡呼

安慰我們,說我們已經盡了全力了,在他們心中我們永遠是 NO.1



不過

由於我們是第一個被公佈出來的名次

所以我們也就很自然的為接下來得獎的系鼓掌拍手

可是在拍手的同時

心中

一陣、一陣不甘心的感覺

一直、一直不斷地湧現出來

它使我鼻酸、使我的眼眶泛淚光

可是我並沒有哭

從頭到尾都沒有………



雖然我們之後獲得了

最大獎:「 競賽總錦標 」

可是在我的心中

只有啦啦隊冠賽才是最大獎

我也只在乎它



就在我們回到了我們系上的休息室(電腦教室)時

我看見我們隊上的女生幾乎都哭了

就連男生也都落淚

大家哭的原因都相同,都是因為不甘心………



在休息室裡

學長們………教綀………隊長

對我們進行了最後的一次精神訓話

學長們都叫我們不要再哭了

沒有什麼好哭的

因為我們拿到了過去幾年來

我們一直拿不到的最大獎:「 競賽總錦標 」

在這之中,也包含了我們努力的成份在裡面

而且,我們還可以登上明年秩序冊的封面

笑傲全佼



可是大家的心情並沒有明顯的好轉



因為…

這畢竟是我們努力了兩個多月來的心血………



===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