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啦啦隊 *啦啦遊*

就在比賽完的隔天

學校因為舉辦校運會而放假一天

而我們啦啦隊也選在這天辦了一個啦啦遊



目的地:白沙灣



一大早,出了個大太陽

大家先在中正紀念堂集合

大約十點左右,大家就騎車出發前往白沙灣了



車隊到了淡水後

先到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吃中餐

並且稍做休息



接著大家就往白沙灣前進囉~

到了白沙灣後

大家開始瘋狂的把人丟下水

不過辛好沒有丟到我

因為我是個旱鴨子,而且是個連閉氣都不會的旱鴨子 = ="



除此之外

大家還在水中做技巧,玩空拋

也在沙灘上做電梯延伸和 Liberty

還在沙灘上跳啦啦隊的兩支舞蹈

不過因為沒有穿鞋子,而且又是在沙地上

所以跳得實在不是很好看

不過無所謂,好玩就好,哈哈 ^^



之後在學長的指導之下

我這個旱鴨子還跑去玩划浪

不過還蠻好玩的

雖然喝了好幾次的海水,還被嗆到幾次

可是當整個被浪推著走的感覺

還真是舒服啊~ ^ ^



然後玩到五點多時

整個車隊又殺到基隆夜市

騎到七點多才到

大家就在那邊把晚餐給解決了

順便休息

不過基隆夜市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所以逛沒多久就逛完了

大伙就都跑到麥當勞裡去休息



等到了九點半時

大家才又從基隆殺回家



一整天下來

大家都玩得很 High ,也玩得很累

尤其是坐車坐到實在是很累 ^^"

不過

總體來說,這次的出遊玩得還蠻盡興的 ^^



可是我也變成了一個黑人 = ="

整個肩膀還曬傷了,真是痛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