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體育課

今天上體育課

跟上一次一樣

都是在綀投籃

只不過上次一綀投罰球線

而今天則是三分球



而且這兩次自己在綀投的時候

體育老師都跑過來跟我 one by one 教學

讓我感覺還蠻奇怪的

不過

經過他的指導

我的投籃準度真的有提高了

而且變得比較穩定

不會像以前一樣都只是憑感覺在投

時好時壞

起伏落差很大



而且在這兩次的綀投中

我發現我之前的投籃姿勢實在是很糟糕

手腕該壓不壓

角度該高不高

手指該瞄準不瞄準

大腿該用力不用力

等等之類的



雖然現在只是在原地綀定點投籃

跟在打球時要一直移動的投籃還差很大很大的一截

不過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能夠把我的投籃姿勢修正到最好

並且把它變成習慣動作

如此一來

我的投籃命中率才會提高

打球的時候才不會一直對不起隊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