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啦啦隊(PART 13-1)

決戰之日 5 / 7 (日)



這天我三點就起床了

因為五點就要在學校集合

所以只好麻煩我爸開車送我到學校

真是太辛苦老爸你了 ^^



一到了學校

就看到了那些辛苦在學校熬夜佔場地的學長姐們

已經開始換好衣服在上妝了

所以我也馬上開始加入他們的行列



到了七點左右,大家就都移動到一樓的綀習場地

而教綀也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今天難得教綀親自帶操

感覺好像特別慎重的樣子 ^^"



在八點的時候

所有參加啦啦隊的隊伍都要去參加開幕式

不過在過去集合之前

教綀下達了「禁 High 令」

為的是不要讓我們因為太 High 而腦充血,導致技巧失敗

而且也要讓我們保持體力

而我們自然也是乖乖的聽教綀的話

不管旁邊的系多麼的 High

我們就是要保持 = > 低調 … 低調 … 再低調 ^^



終於…等到我們上場了

就在短短的四分五十秒中

我們展現出了我們這兩個多月以來的綀習成果

難然表現出來的並不是最完美的

不過已經是水準之上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大家在盡了全力表演完後

整個就是超 High 的



在撤回綀習場地後

大家一直不斷地狂拍照

還在那裡狂做學校禁止的Cradle ,一吐世新式 Cradle 的怨氣

還把 Monster 的教綀拉出來為我們表演空拋和超猛單底

整個現場氣氛實在是 High 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之後還去幫了系女籃和系男排加油冠亞軍之戰

雖然女籃輸了只得到亞軍,不過男排則是不負眾望的拿下了冠軍

而且還跑去幫班上跑大隊接力

雖然是倒數第二,不過至少沒有墊底就好 ^^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